有感于有心人接连举报我CP肉文肉图

写写涂涂这么多年,进过的圈没有几十也有十几,第一次写个肉还被人挨个举报的,贵银英圈nb,皿煮即毒菜,世上的一切组织都是一个样儿,政治学诚不欺我也。

顺便想用这种方法赶走我是不可能的啦,我比你们想得不动如山心胸开阔看破红尘得多,人说除却死生无大事,在我这死生都不是大事,我经历过的比你们能想到的多多了,我知道你们恨,可是人不能这么活着啊。你们还有很多可能性,你们还有很多可以做的事、可以喜欢的东西,不要把宝贵的人生浪费在仇恨和怨毒上,太可悲了,因为其实不管你们做什么,我本人都是受不了伤的,你们只是徒增一身怨憎,对你们是无益的。
有人可能不信这个伤不了我,其实我这个人是有情感认知障碍的,加上我修炼隔绝负面情感十多年了,所以这个,我就没什么看不开的。

我确实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会撕起产出,也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当群主做卧底,也不理解为什么写个肉也能被举报,不过我知道你们确实可能现实生活比较空虚,找不到什么消遣,这个情况还是很正常的,这个世界上99%的人都空虚,所以在自己投入时间的领域就格外鲜明地立条底线,要求所有人都不能触碰它。我可以理解,但是我还是要说人生真的还是有很多更高级的愉悦的,现在流行讲搞CP就是最高级的快乐,但其实这也是我们长期建立固定思维模式和自我洗脑的结果,事实并不是这样。

当然重构新的思维模式非常痛苦,但是值得,不如说人类应该活在当下和未来,而不应该被过去旧有的自我统辖,正确的选择应该是重新审视当今的自我,发现不足,通过痛苦的学习建立新的思维模式,每个人都可以爬出阴沟,每个人都可以抬头看见星空,人类天生具备向上发展的能力,使得我们固步自封的不是客观条件,而是自拔的心。

对,人不发展也能活下去。但这是过去的事了,今时不同往日,古代人们将同一件事做个十年,就能受用无穷,因为那时候科技更新速度太慢,但今天人不发展,不说活不下去,想要活得很好那是不可能的。再过几年,人工智能全面淘汰旧有工作模式,不发展的人只会面临失业。

何必把时间浪费在这么毫无意义的互相攻击上呢?何必放纵自新的力量沦为将自己推入阴沟最终将自己扼死的怨憎上呢?人类的一生,在整个历史面前是多么微不足道啊,人类的爱恨,在不可逆的未来面前是多么无力啊。

今天我们还来得及积极向上自拔更新,不要自我放纵,跟上时代,活到老学到老,学习和奋斗永远不晚,各个领域都有无限的探索空间,而自我的潜力远远超出人的想象,我们都有未来,只要改变心态,伸出手,抓住它。

不知不觉话唠又念叨了一堆,肯定也没什么人看,但我还是想说,我希望你们能变得更好,和银河英雄传说这个圈子如何无关,你们首先是你们自己,最优先的是你们自身的命运,然后才是某个圈子、某个标签。祝你们好运!

【高亮】

顺便如果你们真的这么恨,也没必要暗搓搓举报了,我欢迎你们正面来撕我,欢迎你们拿我取乐,欢迎你们拿我当笑料,真的,如果这个能让你们开心一点我真的没有关系,我这个微博能被嘲笑的多了去了,我把它留到今天就是为了给大家留个乐子,也看看一个sjb是怎么活到今天的,希望能给人警醒,也给人一个观察人类的样本。
绝大部分人活着都需要从取笑他人身上获得力量,我可以理解,但希望你们能及时发现这并不是件好事,放纵这种本能只会让你们更空虚痛苦。受伤的最终不是我,而是你们自身,请你们善待自己吧。

【高亮】

评论(8)
热度(30)
© 见独 | Powered by LOFTER